close

1.jpg

  這浴巾是老弟去日本買來的紀念品,圖中人物為《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》(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)中女主角之中的英梨梨(期待第二季ing)。

 

 

  說起來這已經是他第二次去日本玩了,出國前還特定傳訊息問我想要帶什麼樣的紀念品回來,看的我這個把動漫當空氣和水維生的宅宅來說,實在是羨慕忌妒恨阿~


  原本是想乾脆指定個專門畫蘿莉的繪師出的同人本,讓他好好體驗一回蘿莉控的羞恥PLAY。不過後來想到萬一他真的買回來,到時身為死忠御姊的我不就要接收苦果了嗎?甚至更有可能因此打開了奇怪的開關……想想可能的結果會得不償失,後來改為請他隨手買個動漫商品就好。


  我本來沒抱多少希望的,畢竟動漫相關產物這麼多,誤踩地雷的機率遠遠高於投其所好,所以收到這個高於及格分數的金髮傲嬌雙馬尾我還滿訝異的。

 

  不過我始終有個疑問,在眾多的動漫美少女中,讓英梨梨雀屏中選的原因為何?

 

  俗話說從挑選的衣服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;魯蛋大濕也在實況遊戲中,對女主角的兔女郎裝扮說過一看就知道作者的T...喜好?

 

  所以同理可證,我家老弟好這口貧乳傲嬌金髮雙馬尾囉?雖然說眼光也不錯啦,但體態勻稱的加藤慧不是更好?

2

 

 

 

  況且還有一個身材爆表的學姊,更是100個讚阿阿阿阿阿阿(我好像也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T...喜好了)

3.jpg

 

 

  阿,太久沒PO文,話多的老毛病又犯了。回歸正題,我PO這篇只是感謝老弟的禮物啦,還有生日快樂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