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叫我怎麼忍耐那個仆街

 

 

 

昨天我收到一件讓我忍不住再次上來透氣的事情!簡直是佛也發火阿~(翻桌)


內容就不多說了,簡單的說就是那位朋友說:感覺你神隱了

 

 

感覺你神隱了、感覺你神隱了、感覺你神隱了、感覺你神隱了……

 

 

這位剛退伍的阿兵哥…我承認我這陣子是懶到都沒上FB,再加上本身個性就不愛跟人博感情,被人說失蹤也無可厚非……

 

 

但~這種話……唯有一個長期登陸國軍OLG,而且該地甚至沒收訊卻還是過了三年的人最‧沒‧資‧格‧說!

 

 

發哥說的好,這叫我怎麼忍耐那個仆街!所以我決定重新出山了!

 

 

鄭進華你真行,一句話就把隱藏人物弄出來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